1.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將在本週末 3.27 全台上映!為了讓這部好看的電影口耳相傳,我們特別在部落格舉辦「留下一句你對《霜花店》刻骨銘心的感動」
活動,只要你看過了《霜花店:朕的男人》這部電影,以25字內一句話的感動留在此文之後的回應處,就有機會獲得由贊助商ORIKS提供的「小臉美眉首選─ORIKS V-LINE緊容小臉BB霜」(35ml / NT1280) 一條。 請把你對電影本身、對三個悲劇人物,對於愛情、背叛、嫉妒......等電影中的精彩主題感動寫下,就有機會得獎!
贈獎辦法如下: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看完電影,話題聊不完,
最多人討論的話題就是───
洪麟究竟有沒有愛過王?你覺得呢?
600_32.jpg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600_31.jpg
大嘴茱看電影
    
大嘴茱我平常看婆媽韓劇看習慣了,這次看了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還真的嚇了一大跳,片中床戲尺度實在有夠大膽,男主角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的激情床戲比「色,戒」更直接,看得我臉紅心跳不已。不過「霜花店」可不是以激情床戲取勝,片中皇室的華麗宮廷與戶外場景美不勝收,高麗王、親衛隊長、王后3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戲剪不斷理還亂,綿密的愛恨情仇內心戲更讓大嘴茱我看得感動不已,幾度握緊一旁老公的手頻頻落淚呢!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霜花店—朕的男人】的劇情並不複雜,但十足煽情;更耐人尋味的是從故事轉折間,我們不見得能摸清編導真正的意圖,而讓滿室春意,更形曖昧。

      一個領袖,身邊設有親衛隊,並不足為奇;但如果成員除了誓死效忠外,還必須長相俊美,就很難不啟人疑竇了。【霜花店—朕的男人】開場沒多久,就直揭高麗王(朱鎮模)的情慾謎團,坦承他鍾愛男色,但不知是為了掩人耳目還是真的專情如一,從頭至尾,他所愛的幾乎只有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一人。劇本甚至透過兩個事件加強此一印象:一是副隊長對於洪麟竟能靠著國王寵愛而救回一個與宮女私奔原該處死的隊員而語出不滿;令人不禁懷疑副隊長不高興的,究竟是隊長的徇私說情,還是對國王只寵愛他一人的嫉妒呢?再者,當國王、王后野宴之時,突遭刺客來襲;王后(宋智孝)只能眼巴巴躲著,把舞台讓給「王」與「臣」兩人以陽具象徵的利劍彼此掩護、擔心對方。本片企圖作為男同性戀電影的用意,看來有點甚囂塵上...。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節自~YAHOO 電影短評一堆五顆星佳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2938&s=2&o=0&p=1
評分:   標題:好看!改變我原本的壞印象
今天是被女友拉去看的,本來對於強調突破尺度的電影很反感(原因不需多做解釋) 雖然前半小時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但是後來越來越不同看的時候如果可以個別以三個人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會有更深刻的感觸 前激情,中刺激,後感人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部電影場景氣勢磅礡、鏡頭運轉流暢、劇情轉折分明、情感表現細膩,不論哪一方面皆是上上之選,尤其「霜花店」一詞更是貫穿整個電影,劇中王后拿著一盒自己做的霜花糕對著洪麟說出「元朝習俗之中,這是要給情人所吃的糕點」,高麗王所唱的那首歌謠,歌詞直接表明那個時代的不安和動搖,以及那些世俗戀人不可告人的愛意戀情。而「霜花」亦有雪花之意,象徵電影之中那些愛得入血入骨、愛得火熱強烈的人最後依舊逐漸冷卻、扭曲,終至走上毀滅一途。對於高麗王,我有一種接近心痛的憐惜......。」
         節自「+4」,全文請見: 
http://shizuku0114.pixnet.net/blog/post/26998030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朱鎮模全身照.JPG 
文/但唐謨
     
朱鎮模一直是韓國男演員中我覺得最帥的一個,也一直幻想他有一天會演個gay,沒有想到這部《霜花店》竟然幻想成真,而且還是演一個超級癡情的gay。這部電影的背景是古代的高麗國,片中充滿著色彩鮮豔的古裝,垂飾的長袍子,高高的頭飾,耳朵旁邊的吊飾,還有歌舞,古樂,歌謠……非常絢麗耀眼(還有點camp)。故事講的是古時候一位高麗王和寵臣之間的男男愛情,這位高麗王在少年的時候,招募了一群小男童,訓練他們長大以後當國王的護衛,但是他卻特別寵愛其中的一位,晚上還會幫他蓋好棉被。長大後的高麗王(即朱鎮模)第一次出場的戲,就是他在生病,然後一個年輕帥氣的護衛(趙寅成)在餵他吃藥。說實在,我真的沒有想到高大挺拔的朱鎮模第一次演gay竟然會病奄奄地出場,然後被一個底敵照顧,不過這個小巧的安排非常可愛,好像BL漫畫中要好到不行的兩個帥男生。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由最初的激情愛戀至最終的忌妒成恨,造就了三人的遺憾。愛情真是~令人喜、令人驚、令人愁、令人妒這部片是值得推薦的!不要存著男男戀的偏見,用欣賞的角度去觀看演員們真摯的演出,看愛情的出現與毀滅...。」
        節自「漂流魂魄的家」,全文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HO27t3uRGB7t.7IGIP67DLUG/article?mid=866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霜花店:朕的男人》部落格已突破 230000 人次!感謝大家!請大家繼續推薦好片,將右排banner 放置在自己的blog!這部電影的媒體試片、名人特映場全傳出佳評如潮,如果只把這部電影當成gay 片看,那就大錯特錯了!電影中詮釋男女情慾的滋長變化,更是淋漓盡致、深刻動人,請大家一定要在3.27當天起進戲院支持 這部電影,衝出第一週好票房!謝謝~3.27預計全台上映戲院如下
台北市 樂聲、信義威秀、微風國賓、喜滿客、今日秀泰、東南亞、大直美麗華、欣欣秀泰
中南部 中壢星橋、新竹威秀、新竹國際、台中德安、台南威秀、高雄威秀、高雄夢時代、斗六中華、鳳山東亞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雖然當中有很多情色的畫面,會讓人模糊了焦點,但整個故事安排緊湊,環環相扣。尤其6場床戲層次分明,娓娓道出皇后與洪麟2人之間由性而愛的關係。走出電影院時,很多人都紅了眼眶,我想,這部片真的拍出了人性之間最殘酷的一面吧......。」
      節自「山豬老大的地盤」,全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ninaismp/6619065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趙寅成個人射箭.JPG 
趙寅成
當笨賊  校園拼酒
沒興趣談愛  就怕餓肚子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霜花店》真的沒有辜負我的高度期待與關愛,的確好看!女生走出戲院,討論著洪麟、王上,男生走出戲院驚呼武打場面之精彩,我更聽到有人說比《臥虎藏龍》好看太多了。對,我也知道隨便一部電影、甚至電視劇的武打都會比《臥虎藏龍》好,當然這是題外話。我相信會說出這番話的人一定跟我一樣,對於電影中刀劍相向的逼真場景感到驚嘆,甚至好幾次覺得驚嚇!只能說這是一部在情感糾葛、武術場景……每一方面都很用心經營的電影,它滿足了觀眾各自的偏好,也成功的引爆話題!...。」
      節自「不負責任推薦區」,全文請見:
http://anstand-mrt.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5.html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2 
誰能挑戰趙寅成露屁屁?網友點名黃騰浩
《霜花店:朕的男人》拍中文版? 網友創意配對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0_31.jpg 
大頭釘
拚迴紋針 霜花店肉搏色.戒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部電影超乎我原先的期待,可算是今年看過的電影裡個人評價前幾名的片子...。」
      節自「燕子閣」的部落格文章「諱莫如深的宮廷愛情驚悚片」,全文請見:
http://admmone.pixnet.net/blog/post/26935836

good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